亿航4月在西安城墙飞行预演中,以1,374台无人机,打破「最多无人机同时升空」的健力士世界记录,但却在正式表演失手。而这次英尔特( Intel )在周年庆典上大手打造超过2,000台无人机同时升空,庆祝成立50周年,同时摘下健力士世界记录,可谓对该公司最好的周年礼物。

与亿航的连环斗争?英尔特2,018 台无人机同时升空破亿航4 月记录-而后网

ntsize="48" data-lineheight="61">5 分钟飞行表演

7 月18 日(星期三),英特尔在加州佛森( Folsom )公司大楼500 尺的上空,进行了一场历时5 分钟的无人机表演。2,018 台Shooting Star 无人机在空中变幻出英特尔首项产品、旋转地球仪、烟花球、带舞蹈人员的舞会等图案,最后以「英特尔50 周年」作结尾,发言人指这个表演完满地讲述了英特尔的发展历程。2,018 这个数字,不知道是否创作者同在寓意2018 这个年份呢。

ntsize="48" data-lineheight="61">3 年间表演不断

活动全程非常畅顺,数以千计的民众带同草坪椅子和野餐垫共赏盛事,英特尔亦打算为在圣塔克拉拉总部工作的员工,另办一场只有500 台无人机的较小型庆祝活动。自2015 年策划无人机表演起,英特尔至今已在16 个国家进行了超过300 场活动,当中最标志性的表演落于2017 年第51 届榄球超级杯及2018 年平昌冬季奥运会。